學年度

競賽項目

舉辦年份

參與對象

辦理單位




  本站的創站想法源自2011年末約11,12月時,由於本身是參賽者以及100學年度屏商電競賽CS項目的承辦人,有了辦理與參賽的經驗,深深覺得校園電競有推廣的重要以及能夠拓展的可能性,並且有感自己學校的電競活動的資料沒有延續與匯整的部門,故自行成立本站,希望藉此能夠提升未來學弟妹辦理電競活動的方便性與熱情,也藉著資訊的技能而提供一個平台可供校內電競活動發佈資訊與歸檔。

  本校全校性電競賽最早源自98學年度的資訊電玩群活動,由資訊管理系的吳學長所發起並邀請其他三系共同合辦,雖在之前蒐集過往資料中發現歷屆有不少重要資料已遺失,但此站成立後也期勉能夠從此開始累積未來的全校/跨校性電競活動的參賽隊伍、得獎隊伍資料,變成一個有延續性的賽事,讓未來參賽與得獎隊伍能夠與過往連結,讓單純一個獎項也能夠成為經典的延續。

LernHerN, NPIC e-SPORTS Website Founder